俄特工案彻底反转?英国一举动违背言论自由,给全世界上了一课

职场故事 阅读(630)


  据俄罗斯媒体7月26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当天发表声明说:"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在英国遭到媒体监管机构不当处罚,在俄境内开展业务的英国媒体应准备承担由此引发的后果。"事情的起因是负责媒体监管的英国电信局以"严重违反报道规则"为由对"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处以20万英镑(约合170万元人民币)罚款,认为"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在2018年3月17日至4月26日间播出的7个新闻时事节目中未能保持新闻公正。

  

  这些被英国认为"未能保持新闻公正"的俄媒体报道,主要涉及俄罗斯前特工斯克里帕尔中毒案、叙利亚冲突以及乌克兰的纳粹主义倾向、吉卜赛人政策方面。俄外交部认为处罚不当的理由有三个:第一,英国电信局是在未经司法裁决的情况下就实施罚款。第二,罚款金额也存在问题,对俄电视台的处罚金额远高于其他媒体因煽动仇恨、鼓吹暴力而遭受的处罚。第三,英国媒体经常在报道中歪曲事实、偷换概念,但英国电信局对此视而不见,显然是对俄罗斯媒体有偏见。

  

  在这些被英国电信局认定是"不公正"的报道中,英俄两国之间争议最大的肯定是闹得沸沸扬扬的俄前特工中毒案。如今的英国新首相,去年3月的时候还在担任英外交大臣的鲍里斯约翰逊,在接受德国之声电视台时很确定的表示,英国国防科技实验室的专家告诉他中毒案中的毒剂就是俄罗斯制造的。但是到4月初,英国电视台专访了英国国防科技实验室的专家,他们明确表示没有证据确定毒剂是俄罗斯造的,他们也从来没有这么说过。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部当天就把指责俄罗斯与中毒案有关的网络文章删除了。

  

  然而,"互联网是有记忆的",英国和俄罗斯网友自然已经将英国外交部、鲍里斯约翰逊的言论截屏保存了。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抓住此事不放,连续进行报道,将许多前特工中毒案与俄罗斯无关的证据甩出来。这自然让英国政府怀恨在心,一年多过去了,好像觉得网友们已经忘记了"删帖"这回事,英国电信局居然向俄罗斯媒体挥舞起罚款大棒。这就是老牌西方民主国家,口口声声言论自由,实际干出来的却都是侵犯言论自由之事,全世界人民恐怕也都见怪不怪了。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跟贴

  跟贴

  81

  参与

  539

  阅读下一篇

  国庆节后, 300座城市卖地收入出炉, 房奴们看了泪流满面

  返回网易首页

  下载网易新闻客户端

  据俄罗斯媒体7月26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当天发表声明说:"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在英国遭到媒体监管机构不当处罚,在俄境内开展业务的英国媒体应准备承担由此引发的后果。"事情的起因是负责媒体监管的英国电信局以"严重违反报道规则"为由对"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处以20万英镑(约合170万元人民币)罚款,认为"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在2018年3月17日至4月26日间播出的7个新闻时事节目中未能保持新闻公正。

  

  这些被英国认为"未能保持新闻公正"的俄媒体报道,主要涉及俄罗斯前特工斯克里帕尔中毒案、叙利亚冲突以及乌克兰的纳粹主义倾向、吉卜赛人政策方面。俄外交部认为处罚不当的理由有三个:第一,英国电信局是在未经司法裁决的情况下就实施罚款。第二,罚款金额也存在问题,对俄电视台的处罚金额远高于其他媒体因煽动仇恨、鼓吹暴力而遭受的处罚。第三,英国媒体经常在报道中歪曲事实、偷换概念,但英国电信局对此视而不见,显然是对俄罗斯媒体有偏见。

  

  在这些被英国电信局认定是"不公正"的报道中,英俄两国之间争议最大的肯定是闹得沸沸扬扬的俄前特工中毒案。如今的英国新首相,去年3月的时候还在担任英外交大臣的鲍里斯约翰逊,在接受德国之声电视台时很确定的表示,英国国防科技实验室的专家告诉他中毒案中的毒剂就是俄罗斯制造的。但是到4月初,英国电视台专访了英国国防科技实验室的专家,他们明确表示没有证据确定毒剂是俄罗斯造的,他们也从来没有这么说过。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部当天就把指责俄罗斯与中毒案有关的网络文章删除了。

  

  然而,"互联网是有记忆的",英国和俄罗斯网友自然已经将英国外交部、鲍里斯约翰逊的言论截屏保存了。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抓住此事不放,连续进行报道,将许多前特工中毒案与俄罗斯无关的证据甩出来。这自然让英国政府怀恨在心,一年多过去了,好像觉得网友们已经忘记了"删帖"这回事,英国电信局居然向俄罗斯媒体挥舞起罚款大棒。这就是老牌西方民主国家,口口声声言论自由,实际干出来的却都是侵犯言论自由之事,全世界人民恐怕也都见怪不怪了。

  

  据俄罗斯媒体7月26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当天发表声明说:"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在英国遭到媒体监管机构不当处罚,在俄境内开展业务的英国媒体应准备承担由此引发的后果。"事情的起因是负责媒体监管的英国电信局以"严重违反报道规则"为由对"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处以20万英镑(约合170万元人民币)罚款,认为"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在2018年3月17日至4月26日间播出的7个新闻时事节目中未能保持新闻公正。

  

  这些被英国认为"未能保持新闻公正"的俄媒体报道,主要涉及俄罗斯前特工斯克里帕尔中毒案、叙利亚冲突以及乌克兰的纳粹主义倾向、吉卜赛人政策方面。俄外交部认为处罚不当的理由有三个:第一,英国电信局是在未经司法裁决的情况下就实施罚款。第二,罚款金额也存在问题,对俄电视台的处罚金额远高于其他媒体因煽动仇恨、鼓吹暴力而遭受的处罚。第三,英国媒体经常在报道中歪曲事实、偷换概念,但英国电信局对此视而不见,显然是对俄罗斯媒体有偏见。

  

  在这些被英国电信局认定是"不公正"的报道中,英俄两国之间争议最大的肯定是闹得沸沸扬扬的俄前特工中毒案。如今的英国新首相,去年3月的时候还在担任英外交大臣的鲍里斯约翰逊,在接受德国之声电视台时很确定的表示,英国国防科技实验室的专家告诉他中毒案中的毒剂就是俄罗斯制造的。但是到4月初,英国电视台专访了英国国防科技实验室的专家,他们明确表示没有证据确定毒剂是俄罗斯造的,他们也从来没有这么说过。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部当天就把指责俄罗斯与中毒案有关的网络文章删除了。

  

  然而,"互联网是有记忆的",英国和俄罗斯网友自然已经将英国外交部、鲍里斯约翰逊的言论截屏保存了。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抓住此事不放,连续进行报道,将许多前特工中毒案与俄罗斯无关的证据甩出来。这自然让英国政府怀恨在心,一年多过去了,好像觉得网友们已经忘记了"删帖"这回事,英国电信局居然向俄罗斯媒体挥舞起罚款大棒。这就是老牌西方民主国家,口口声声言论自由,实际干出来的却都是侵犯言论自由之事,全世界人民恐怕也都见怪不怪了。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跟贴

  跟贴

  81

  参与

  539

  阅读下一篇

  国庆节后, 300座城市卖地收入出炉, 房奴们看了泪流满面

  返回网易首页

  下载网易新闻客户端

  据俄罗斯媒体7月26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当天发表声明说:"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在英国遭到媒体监管机构不当处罚,在俄境内开展业务的英国媒体应准备承担由此引发的后果。"事情的起因是负责媒体监管的英国电信局以"严重违反报道规则"为由对"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处以20万英镑(约合170万元人民币)罚款,认为"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在2018年3月17日至4月26日间播出的7个新闻时事节目中未能保持新闻公正。

  

  这些被英国认为"未能保持新闻公正"的俄媒体报道,主要涉及俄罗斯前特工斯克里帕尔中毒案、叙利亚冲突以及乌克兰的纳粹主义倾向、吉卜赛人政策方面。俄外交部认为处罚不当的理由有三个:第一,英国电信局是在未经司法裁决的情况下就实施罚款。第二,罚款金额也存在问题,对俄电视台的处罚金额远高于其他媒体因煽动仇恨、鼓吹暴力而遭受的处罚。第三,英国媒体经常在报道中歪曲事实、偷换概念,但英国电信局对此视而不见,显然是对俄罗斯媒体有偏见。

  

  在这些被英国电信局认定是"不公正"的报道中,英俄两国之间争议最大的肯定是闹得沸沸扬扬的俄前特工中毒案。如今的英国新首相,去年3月的时候还在担任英外交大臣的鲍里斯约翰逊,在接受德国之声电视台时很确定的表示,英国国防科技实验室的专家告诉他中毒案中的毒剂就是俄罗斯制造的。但是到4月初,英国电视台专访了英国国防科技实验室的专家,他们明确表示没有证据确定毒剂是俄罗斯造的,他们也从来没有这么说过。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部当天就把指责俄罗斯与中毒案有关的网络文章删除了。

  

  然而,"互联网是有记忆的",英国和俄罗斯网友自然已经将英国外交部、鲍里斯约翰逊的言论截屏保存了。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抓住此事不放,连续进行报道,将许多前特工中毒案与俄罗斯无关的证据甩出来。这自然让英国政府怀恨在心,一年多过去了,好像觉得网友们已经忘记了"删帖"这回事,英国电信局居然向俄罗斯媒体挥舞起罚款大棒。这就是老牌西方民主国家,口口声声言论自由,实际干出来的却都是侵犯言论自由之事,全世界人民恐怕也都见怪不怪了。

  

  据俄罗斯媒体7月26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当天发表声明说:"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在英国遭到媒体监管机构不当处罚,在俄境内开展业务的英国媒体应准备承担由此引发的后果。"事情的起因是负责媒体监管的英国电信局以"严重违反报道规则"为由对"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处以20万英镑(约合170万元人民币)罚款,认为"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在2018年3月17日至4月26日间播出的7个新闻时事节目中未能保持新闻公正。

  

  这些被英国认为"未能保持新闻公正"的俄媒体报道,主要涉及俄罗斯前特工斯克里帕尔中毒案、叙利亚冲突以及乌克兰的纳粹主义倾向、吉卜赛人政策方面。俄外交部认为处罚不当的理由有三个:第一,英国电信局是在未经司法裁决的情况下就实施罚款。第二,罚款金额也存在问题,对俄电视台的处罚金额远高于其他媒体因煽动仇恨、鼓吹暴力而遭受的处罚。第三,英国媒体经常在报道中歪曲事实、偷换概念,但英国电信局对此视而不见,显然是对俄罗斯媒体有偏见。

  

  在这些被英国电信局认定是"不公正"的报道中,英俄两国之间争议最大的肯定是闹得沸沸扬扬的俄前特工中毒案。如今的英国新首相,去年3月的时候还在担任英外交大臣的鲍里斯约翰逊,在接受德国之声电视台时很确定的表示,英国国防科技实验室的专家告诉他中毒案中的毒剂就是俄罗斯制造的。但是到4月初,英国电视台专访了英国国防科技实验室的专家,他们明确表示没有证据确定毒剂是俄罗斯造的,他们也从来没有这么说过。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部当天就把指责俄罗斯与中毒案有关的网络文章删除了。

  

  然而,"互联网是有记忆的",英国和俄罗斯网友自然已经将英国外交部、鲍里斯约翰逊的言论截屏保存了。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抓住此事不放,连续进行报道,将许多前特工中毒案与俄罗斯无关的证据甩出来。这自然让英国政府怀恨在心,一年多过去了,好像觉得网友们已经忘记了"删帖"这回事,英国电信局居然向俄罗斯媒体挥舞起罚款大棒。这就是老牌西方民主国家,口口声声言论自由,实际干出来的却都是侵犯言论自由之事,全世界人民恐怕也都见怪不怪了。